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

发布时间:2018-5-2 16:16: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4.09.28

  公开(公告)日2014.12.17

  IPC分类号A01K1/01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包括网架,网架为方体形状,网架的表面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第一网板水平布置,第二网板呈竖直布置,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排水槽,排水槽内设有由金属材料制成的旋转筒,旋转筒与驱动电机连接。本发明的网架安装在饲养圈的底部,网架用于引流污水,驱动电机控制旋转管旋转,旋转管可以使污垢打碎,从而可以使网架内的排水槽更加顺畅;排污效率更加高。

  权利要求书

  1.一种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包括网架,其特征在于:网架为方体形状,网架的表面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第一网板水平布置,第二网板呈竖直布置,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排水槽,排水槽内设有由金属材料制成的旋转筒,旋转筒与驱动电机连接。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旋转筒与驱动电机通过旋转管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旋转管通过旋转轴与驱动电机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排水槽外接有引流管,引流管呈弯曲状,引流管的端部设有排水口。

  说明书

  一种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排放器,具体涉及一种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

  背景技术

  现有技术中,如专利ZL201110195206.0公开了污水自动提升排放装置属于污水处理技术领域,其结构外面为一箱体,内为污水存贮腔,箱体上面装有活动上盖和固定上盖,在箱体的一侧装有主要部件杂物分离反冲装置,该装置为一圆形筒体,以螺栓与箱体固定,外面为污水进口,与污水管路相接,污水进口的管口上装有防溢连接管,一端与管口相通,另一端与箱体相通,污水存贮腔内装有排污水泵,通过管路与杂物分离反冲装置里端口相接,杂物分离反冲装置上口装有单通阀,输出与外管路相接。该排放装置排污效率低,尤其是猪的污水。

  发明内容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网架安装在饲养圈的底部,网架用于引流污水,驱动电机控制旋转管旋转,旋转管可以使污垢打碎,从而可以使网架内的排水槽更加顺畅;排污效率更加高的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

  一种饲养猪的污水排放器,包括网架,网架为方体形状,网架的表面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第一网板水平布置,第二网板呈竖直布置,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排水槽,排水槽内设有由金属材料制成的旋转筒,旋转筒与驱动电机连接。

  进一步地,所述旋转筒与驱动电机通过旋转管连接。

  进一步地,所述旋转管通过旋转轴与驱动电机连接。

  进一步地,所述排水槽外接有引流管,引流管呈弯曲状,引流管的端部设有排水口。

  本发明的有益效果:由于网架为方体形状,网架的表面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第一网板水平布置,第二网板呈竖直布置,第一网板与第二网板为镂空结构,网架内设有排水槽,排水槽内设有由金属材料制成的旋转筒,旋转筒与驱动电机连接,所以网架安装在饲养圈的底部,网架用于引流污水,驱动电机控制旋转管旋转,旋转管可以使污垢打碎,从而可以使网架内的排水槽更加顺畅;排污效率更加高。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