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HDP景观水直接净化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1-6-2 8:34:09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HDP景观水直接净化技术”借鉴污水处理厂的生物净化原理,直接在景观水体内部构筑强大的生物净化系统,大量繁殖水中原有土著微生物来分解水中和底泥中的有机污染物,随时净化水体,使景观水保持强大的自净能力。

 众所周知,污水处理厂所用的生化处理法是效率最高的污水处理方法,所以“HDP景观水直接净化技术”具有远比过滤法、水生植物法等强大很多倍的净化能力。

具体而言,“HDP景观水直接净化技术”由以下四大模块组成:

流水不腐

大部分景观水是死水,水质恶化严重。本公司采用专利产品,能在水中营造庞大的循环水流,用很小的能耗就能将上万方的湖水搅动,实现“流水不腐”的自然净化最高境界,并且流水状态下可以有效抑制藻类的爆发。

曝气充氧

污染严重的景观水体严重缺氧,导致水体黑臭。“超大流量造流曝气一体机”一边高效曝气,一边使曝气点处的富氧水块随水流与远处的贫氧水块充分混合,只需少量设备就可实现全流域曝气充氧,极大地改善了水中的生态环境。

微生物净化

在水中安放特殊的微生物载体,水中原有土著微生物自然地附着在载体上自然生长,快速、高效地降解水中的污染物,极大强化了水体的自净能力,并且能够捕食分解藻类,避免了投撒生物制剂方法的弊端,无二次污染。

水面漂浮物机械化清除

使用独自开发的专利产品,创造性地实现对水面10mm厚的表层水的高效抽吸和过滤,从十几微米的水华蓝藻颗粒,到粗大的树叶垃圾都能够有效清除,与人工打捞相比有了飞跃性的进步,彻底消除水面各种漂浮垃圾所造成的景观障碍。

另外,本公司还开发出了多项后续新技术,以便适应各种各样复杂多变的水环境,解决用户各种难题。处于保密因素,不便在此一一叙述。

革命性突破

水体自净速度>>水体恶化速度

强大的净化能力,使得景观水体的自净速度远远大于水体恶化速度,彻底扭转水质恶化趋势,从而使得水质越来越清澈,实现良性循环。解决了一直以来水体恶化速度大于水体自净速度的难题,实现了重大革命性突破。

“HDP景观水直接净化技术”的巨大比较优势

无土建施工,无机房管网,有水无水均可安装;

设备浸没在水底,无噪声无污染,丝毫不影响水面景观;

要获得相同的治理效果,投资远远小于传统治理方法;同等投资条件下,治理效果远远优于传统方法;

一次投资,管用20年;

能耗不足传统水泵循环法的1/10,彻底消除运行费用压力;

保证水体每天循环流动10-20次,与一般泵站、过滤法几天才循环一次的情况相比,水体流动速度快了几十倍,真正做到“流水不腐”;

水面垃圾的清除,湖底溶解氧的补充都非常直接快速,彻底弥补了常规方法的缺陷;

不产生任何二次污染,大幅度改善鱼虾和水鸟的生存环境;

水体环流能防止或延缓水面结冰,可做到冬季岸边不结冰。

带给用户的利益

真正保证水体清澈,临睡楼盘可大幅涨价,带来数千万乃至数亿元的经济收益;

性价比最好,花少钱办大事;

不占用宝贵土地,不影响管线,给住宅项目设计布局带来巨大便利;

施工周期快,有利于房地产的快速开盘、快速销售;

水质效果稳定,设备能耗低,物业避免了闹纠纷、换水、维护等巨大麻烦,大大减轻物业运行费用压力;

傻瓜式维护管理,不占人手,物业乐在其中;

流水环境不易滋生蚊蝇;

冬季岸边局部不结冰可防止岸壁被冻裂,解决了北方景观水过冬问题。(来源:谷腾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