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塘镇大布沙生活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 规模4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1-1-11 9:04: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月7日下午,大塘大布沙生活污水处理厂举行简单而又隆重的竣工典礼,副区长黎延坤,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邓仲怡,镇长黎达贤,镇委副书记陈泽明等领导出席了这次典礼。

    大塘大布沙污水处理厂投资900多万元兴建,厂区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日处理污水能力4000吨。污水采用硅藻精土技术处理,生产成本极低,又环保,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期间产生的污泥少并可回收和循环利用。

    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邓仲怡表示,大布沙生活污水处理厂将实现生活污水稳定达标排放,对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发挥积极作用。该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竣工投入使用,还标志着我镇在推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方面取得新的成效,同时也为三水创建全国生态示范区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