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4 9:28:36 信息编号: 140654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瓦房店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重点工程-老虎屯污水处理厂通水调试

  9月10日9时,瓦房店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重点工程—老虎屯污水处理厂通水调试,结束了老虎屯镇居民生活污水直排复州河的历史,将有效改善复州河水质,惠及周边百姓。

  老虎屯镇位于复州河上游,建成区生活污水直排复州河,严重影响复州河水质。为解决这一问题,瓦房店市委、市政府和大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办,及时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资金、人力、技术等关键难题。市生态环境局成立工作专班,瓦房店市加速建设日处理能力5000吨的老虎屯污水处理厂,生态环境分局启动污水处理厂建设“日调度”工作制度,全程跟进服务工程建设,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从启动土建施工到实现通水仅用5个月时间。(大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