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4 8:39:36 信息编号: 149504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老河口市二水厂净水设施扩能提质工程预计年底前主体工程完工

  近日,记者在老河口市二水厂净水设施扩能提质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个个干的热火朝天,到处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施工景象。

  为确保城区饮用水水质安全,今年,该市将二水厂净水设施扩能提质工程列为市政府民生十件实事之一。根据进出水水质要求,项目采用折板絮凝池+平流沉淀池+V型滤池处理工艺,工程用地6667平方米,建成后日处理水可达6万吨。

  据该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学恩介绍,疫情结束以后,该局就开始反复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沟通。为将被疫情耽误的工期夺回来,该市供水公司联合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攻克复杂施工工艺,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前主体工程完工,从而保证市民用水安全。(湖北网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