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7 9:04:35 信息编号: 154825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中国五冶集团中标了成都市自来水七厂(三期)工程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分别中标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京津冀大数据基地工程和成都市自来水七厂(三期)工程。

  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地处天津市武清区,中国五冶此次中标工程为京津冀大数据基地C1、C2、C3、C4、D3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150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生产楼及连廊在内的3个单体,其中最大单体面积达52260平方米,地上6层,最高建筑高度为35.4米,最大单跨跨度为12米,最大基坑深度约4米,计划工期为301日历天。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在为京津冀互联网企业提供优质网络基础设施的同时,还将推动健康医疗、虚拟增强现实、智能制造、互联网5G应用游戏及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成都市自来水七厂(三期)工程位于郫都区唐昌镇,厂区面积为316.5亩,中国五冶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原水管工程和净水厂工程。其中,取水口工程含取水头部扩建、药间改造;原水管工程分别含2.2公里和4.1公里长的两条管道;净水厂工程含厂区所有土建、管道、工艺设备安装调试等内容。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完善唐昌镇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改善用水现状,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安全和优质的饮用水,有助于提高城市供水能力,为成都市经济及城市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中国冶金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