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7 8:34:55 信息编号: 164546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重庆盘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动步公园水厂主体结构封顶完成

       3月29日,水电十四局承建的重庆盘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动步公园水厂主体结构封顶完成,取得节点性突破。
       动步公园水质提升回用设施建设地点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盘溪河流域动步公园范围内,占地面积为4200平方米,分为辅助生产管理区、预处理区、污水处理区和辅助生产区四个区域,水厂采用地下式,其规模为1.20万m/d,占地面积0.42万㎡,总体呈多边箱体钢筋混凝土结构。该单体工程是盘溪河流域占地面积最多,结构、工艺最复杂,工程量最大的构筑物。
       受疫情、洪汛等因素影响,动步公园项目施工进度受阻,履约压力大。项目部采取班子带班制,持续提升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控,克服了高温酷暑、雨季汛期等不利因素,日夜奋战、春节假日不停工,用实干和拼搏,拼出了项目建设成效。在追抢施工节点的同时,项目部积极落实班组化管理、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严格坚持联防联控、实名制进出场的安全保障体系。
       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建设清洁能源,营造绿色环境,服务智慧城市”的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保质保量做好后期各项建设工作。(中国电力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