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7 8:50:07 信息编号: 164550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内江市谢家河再生水厂项目已进入地下设备安装阶段 力争4月底实现通水调试

       近日,记者从内江市住建局获悉,谢家河再生水厂项目已进入地下设备安装阶段。其中管道安装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力争4月底实现通水调试,6月底完成综合楼主体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市本级子项目之一,采用全地下式设计,地上部分为开放式公园绿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集中收集谢家河片区污水,处理达标后主要用于河道生态补水、绿地灌溉、道路浇洒以及车辆清洗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我市中水利用空白,提升谢家河片区生态环境质量。(内江广播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