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8 8:28:08 信息编号: 164773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通市2021年海门区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正式启动

       近日,南通市永信工程管理公司对海门2021年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标志着这项民生工程正式启动。
       近年来,海门区高度重视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根据《海门村庄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及海门区2021年村庄污水工程建设计划,开展2021年海门区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污水收集及就地处理系统。工程建设目标为确保工程范围内的村庄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收集和处理,污水处理设施出水水质达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相应的排放标准。工程拟实施范围为海门街道、三厂街道、三星镇、包场镇、临江镇、常乐镇、悦来镇、四甲镇、余东镇、正余镇、海永镇9个镇2个街道,共计46个村庄、17291户。
       据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污水管网的完善,将显著改善现状片区的水环境质量,通过本工程,可减少河道污染物进入总量,降低河道水质变差的风险,为后续河道水质保持提供了良好条件,持续提升村庄人居环境。(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