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0 8:49:03 信息编号: 221127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临沧边合区孟定清水河口岸片区供水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1月7日,临沧边合区孟定清水河口岸片区供水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孟定清水河口岸片区供水工程建设项目是临沧边合区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日取水规模2.2万立方米河岸堤坝式取水构筑物一座,日净水规模2万立方米清水河净水厂一座,配套建设原输水管网32.87公里、配水管网12.28公里,计划总投资17160万元。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临沧边合区孟定清水河口岸经济区的配套功能,强化园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优化片区产业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助力口岸建设发展,为我市推动“三个示范区”建设,打造城乡统筹、产业互动、生态宜居、和谐发展的边境特色城镇注入强劲动力。(风情耿马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