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4-21 8:56:54 信息编号: 243584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大洋水厂扩建增容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于2023年7月份完工

  南大洋水厂扩建增容工程

  总用地面积9545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池、V型滤池、吸水井、反冲洗泵房、鼓风机房、污泥浓缩池、应急加药间及现状设备提升改造扩容等内容,同时配套建设厂区道路及绿化提升改造。

  项目建成后

  龙泉居民用水将更洁净

  城区供能力将得到有效保障

  2035年前不再需要供水扩容

  为加快施工进度

  施工团队相较年前人员增加了20%

  并增加了机械设备的投入

  确保项目顺利高效完成

  工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分别为污泥浓缩池的模板安装和沉淀池的底板浇筑。

  “目前,污泥浓缩池的模板安装已完成80%,预计于4月24日完成。沉淀池的底板浇筑已完成75%,预计本月底能完成80%。”龙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计划在7月份完成综合池、V型滤池、污泥浓缩池主体结构。下一步,将进行加药间、配水井等相关配套设施的施工,预计整个项目于2023年7月份完工,较原计划提前两个月。

  期待项目早日建成

  龙泉百姓早日享受

  水厂扩建增容带来的福利(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