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4-22 9:05:57 信息编号: 244003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吉林省6月底前有望完成西部供水工程主体工程建设

  吉林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开始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4月18日,省水利厅重点安排推进西部供水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力争6月底前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吉林省首个以恢复和保护环境为目的的生态水利工程。吉林省水利厅督促各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及参建单位强化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复工标段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协调调度,做好要素保障,加快工程建设所需机械设备和主要物资材料的进场储备,满足工程复工复产需要,有序推进工程收尾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完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中国水利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