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5 8:49:16 信息编号: 247196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近日,副市长吴恢才组织召开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建设推进会,听取工程进度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各参建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据了解,截止目前,涔天河灌区工程建设完成投资41.15亿元,干渠总长240km,已建成具备通水条件140km;支渠14条,已建成具备通水条件7条。

  吴恢才指出,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建设是永州利的一项大事,是造福永州人民的一件好事。加快推进灌区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攻坚取得新成效,需要各地各有关部门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破解制约要素、全面形成会战态势,全面加强协调配合。

  吴恢才强调,要聚焦矛盾协调、征地拆迁、技术创新等关键环节,争取早出图、早施工、早建成;要聚焦重点标段、重点问题,加快推进道县和宁远片区建设;要建立完善协调反应机制,做到“问题及时解决,难题及时攻破”;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渠道沿线的老百姓早日得益。

  市水利局、涔天河公司主要负责人,江华、江永、道县、宁远四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灌区四县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水利局负责人,及灌区公司领导班子,设计、监理和各标段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湖南省水利厅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