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8:57:35 信息编号: 265451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会泽县城备用供水工程(二期)开工建设

  近日,会泽县城备用供水工程(二期)开工建设。

  该工程途经宝云、古城、钟屏和金钟街道,工程总投资8700万元。主要建设DN700、DN500螺旋钢管18.76km公里,输水隧洞2055米,工程从跃进水库引水至白龙潭水厂,对白龙潭厂进行扩建,使其日处理能力达到1万吨以上。

  工程建成后可解决会泽县城32万人的应急供水,还可用于日常补充会泽中心城区水量不足的问题,每年可向会泽中心城区补充供水524.3万吨。

  会泽县城备用供水工程分为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已经建设完成并通过试水。目前,二期工程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会泽县水务局派出3名技术人员,从乡镇抽调4名工作人员常驻工地进行指导监督建设,确保工程按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保障会泽县应急能力的提升。(掌上曲靖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