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13:03:44 信息编号: 297806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力争今年底建成

    日前,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安装模板、绑扎钢筋。“我们根据洋浦控股公司的要求,对施工人员进行‘点对点’接送,进入工地前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进厂的物资要进行消杀。”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总工程师宋波说。

    从9月11日起,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施工方中建六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安排专车将65名工人“点对点”接送,对现场施工进行封闭管理,确保工地施工安全。

    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计划扩建一组规模为1.5万吨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项目主要建设生物池、矩形二沉池、中间提升泵站、高效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及相关配套工程等,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的30%,力争今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能力达2.75万吨,将进一步提高洋浦石化功能区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洋浦石化功能区及周边的生态环境。

    据介绍,洋浦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扩建项目主要服务于京博石化、星光化工、乙烯项目及下游产业项目的企业,满足上述企业的污水处理需求。(网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