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10:51:19 信息编号: 353131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琼海市沙荖桥及文子桥完成清淤及河道清理

    记者从琼海市城市运营投资公司了解到,正在推进中的琼海沙荖河及龙湾溪入海口治理工程,目前已完成长坡镇沙荖桥及文子桥河道两岸清淤及河道清理工作。

    琼海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长坡镇沙荖河及龙湾溪入海口治理工程,是琼海市重点推进“六水共治”任务中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骨干工程之一。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参建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做好各项施工前期工作,全面提高开工效率。目前,长坡镇沙荖桥及文子桥河道两岸的清淤及河道清理工作。

    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消除河涌水质黑臭、提高水质清透度。同时,逐步恢复河涌自身生态系统,完成消除黑臭目标,进一步优化琼海市海洋生态环境。(南国都市报数字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