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25 11:36:12 信息编号: 375818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武夷新区新岭污水泵站新建工程竣工

    5月22日,武夷新区新岭污水泵站新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武夷新区新岭污水泵站新建工程属于新岭—彭墩组团污水系统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该项目由武夷新区产控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4235万元,建设污水提升泵站一座,建设污水输送规模为4.0万立方米/天,近期设备污水输送规模为2.0万立方米/天,管线总长度约3.7公里。

    随着新岭片区的开发建设,大量的企业入驻,对园区污水收集、处理、排放提出更高要求。新岭污水泵站新建工程竣工后,来自园区的污水通过收集、输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并达标排放,对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保证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重要的意义。(建阳发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