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26 10:15:49 信息编号: 376178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三原县监测站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水质监测工作

    为及时、准确掌握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一步做好水环境监管工作,更好地守护乡村水环境安全。按照《2023年咸阳市生态环境监测方案》要求,近日,三原县环境监测站对辖区无监测能力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开展了监测工作,同时督促辖区内其他具有监测能力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尽快开展自行监测工作。

    本次监测工作,更加全面地掌握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为农村环境治理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确保上半年我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监测数据及时上报国家专网。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下一步,三原县监测站将根据监测数据采取有效措施,完善水质监测体系,持续加强水质监测工作,确保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规范运行,为三原建设生态美丽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供科学有力的数据支撑。(手机凤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