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

发布时间:2018-12-13 19:35: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06.12.20

  公开(公告)日2007.12.12

  IPC分类号C02F9/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它是由两个箱体连接进、出管道组成,在两箱体之间中心位置设有输送进水管道,输送进水管道两侧设有若干个连接管与箱体连接贯通,各连接管道上设有输送泵、控制阀门,箱体侧旁设有若干个压力表、堵塞检测表,其两个箱体内腔分上下两层,上、下层之间设有隔层,隔层下面设有双排整齐的若干个滤袋,滤袋贯通箱体上层,两箱体另侧旁设有净水排出管道,其箱体上层一边设有污物出口,另一边设有反冲水进口,箱体下面设有拆装的活动脚。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该机均可方便拆装移动,处理量大小可任意调节装配,达到排放水标准,并可回收利用,结构简单、运输方便、操作简单。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它是由两个箱体连接进、出管道组成, 其特征是在两箱体之间中心位置设有输送进水管道,输送进水管道两 侧设有若干个连接管与箱体连接贯通,各连接管道上设有输送泵、控 制阀门,另一侧旁设有净水排出管道,两边设有污物出口、反冲水进 口,两个箱体内腔设有隔层,隔层下面设有若干个滤袋,箱体下面设 有活动脚。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其特征在于净水排出 管道有小段内腔设有化学处理物。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其特征在于箱体侧旁 装有若干个压力表、堵塞检测表。

  说明书

  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处理污、废水设备装置,尤其是可拆装移动式 污水处理机。

  背景技术

  目前,公知的在有污染的企业、地下污水的处理设备装置普遍使用 固定式的污、废水处理机器设备,固定式的污、废水处理机器设备结构 复杂,这些机器设备虽然能够起到净化污废水的作用,但其净化率并不 高,由于机器结构复杂,操作的可靠性、安全性差,同时由于过滤装置 不能拆装全面清洗,长时间使用后其过滤效果会明显下降。

  发明内容

  为了克服现有的污、废水处理机器设备结构复杂拆装、移动、清洗 不便的技术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该拆装 移动式污水处理机不仅能拆装、移动、清洗方便,而且结构简单过滤效 果好操作方便。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拆装移动式污水处理机,它是由两个 箱体连接进、出管道组成,在两箱体之间中心位置设有输送进水管道, 输送进水管道两侧设有若干个连接管与箱体连接贯通,各连接管道上设 有输送泵、控制阀门,以输送控制调节污水流量,箱体侧旁设有若干个 压力表、堵塞检测表,其两个箱体内腔分上下两层,上、下层之间设有 隔层,上层为污水输送层,下层为过滤层,隔层下面设有双排整齐的若 干个滤袋,滤袋贯通箱体上层,两箱体另一侧旁设有净水排出管道,污 水从箱体上层经滤袋过滤后往下层流动经侧旁出口管道里的化学处理物 后净水排出,其箱体上层一边设有污物出口,另一边设有反冲水进口, 污水经过滤的沉淀污物利用反冲水高压水力冲洗将污物从污物出口排 出,箱体下面设有拆装的活动脚。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机均可方便拆装移动,处理量大小可任 意调节装配,初过滤的水并经出口管道里的化学处理物(根据污水含量 成分调配化学原料)除毒、去色、去氯离子及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物质, 达到排放水标准,并可回收利用,结构简单、运输方便、操作简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