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水处理技术防泄漏报警方法

发布时间:2019-5-20 8:57: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3.06.09

  公开(公告)日2014.01.22

  IPC分类号G01M3/04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水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其特征在于:在水处理设备中设置至少一个以上的感应器,感应器的输出端连接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水处理设备的进水管上有敏捷电动阀,敏捷电动阀由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控制连接。在水处理设备的底层及其它工作层设置有感应器。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接有报警器,所述的报警器为LED闪烁灯和蜂鸣器。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实时有效对水设备系统运行全程监控,随时感应泄漏状态,实施自动断水控制,防止漏水危害,确保设备运行绝对安全。

 


  权利要求书

  1.水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包括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在水处理设备中设置至少一个以上的感应器,感应器的输出端连接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 水处理设备的进水管上有敏捷电动阀,敏捷电动阀由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控制连接,在水处理设备的底层及其它工作层设置有感应器。

  2.按权利要求1所述的水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其特征在于: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接有报警器,所述的报警器为LED闪烁灯和蜂鸣器。

  说明书

  水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尤其是当水处理设备发生泄漏故障时,该系统能即刻关闭进水阀门,并伴指示灯闪烁和鸣叫报警停机。

  背景技术

  随着水家电不断被人们了解,认可,使用。人们对水处理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来高,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产品一般功能使用。而是进一步对产品内在质量,寿命,可靠性;尤其安全可靠性方面的品质均有更高的要求及期盼。现水设备一般都采用加强密封过滤器和加固管道连接,或者加前置电磁阀,但设备一旦如果发生故障泄漏,就会水满浸山,从而造成人们环境和财产遭受损失,影响人们的生活。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解决现有技术中水处理机发生故障所存在漏水的问题,提供一种水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本实用新型设计水处理设备防泄漏报警装置,包括水处理设备,其特征在于:在水处理设备中设置至少一个以上的感应器,感应器的输出端连接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 水处理设备的进水管上有敏捷电动阀,敏捷电动阀由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控制连接。在水处理设备的底层及其它工作层设置有感应器。水处理设备的控制器接有报警器,所述的报警器为LED闪烁灯和蜂鸣器。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实时有效对水设备系统运行全程监控,随时感应泄漏状态,实施自动断水控制,防止漏水危害,确保设备运行绝对安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