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瑞昌码头工业城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行 一期规模1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3-10-12 9:31: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经过一年多建设,日前,码头工业城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行,这对码头工业城全面提升城镇化功能和工业化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为我市沿江开放开发前沿阵地,这几年,随着理文造纸、理文化工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纷纷落户码头,随之而来的工业和生活污水处理问题也亟待解决。去年,我市投资4990万元在码头兴建污水处理厂,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3000多万元,占地53亩,建有办公楼、提水泵房、尾水泵房、组合池和BAF池等,日处理污水可达1万吨,二期日处理污水达到6万吨。

    污水处理厂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当地环境质量,促进码头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也为我市沿江开发提供强有力的生态保障。(瑞昌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