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宁市庆云村家和小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4-2-17 11:3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月15日,庆云村“五水共治”,星级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工程,家和小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该工程总投资86余万元,涉及家和小区89户村民,预计工期40天。运行后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将对家和小区的厨房废水、洗涤废水、卫生间污水等生活污水进行统一并入污水管网处理,改变过去生活污水随意排放无法收集处理的不良现象。

    家和小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建设,对于有效提高该小区生态环境和村民生活质量,改善附近水域水资源质量和生态环境,加快庆云村水环境治理将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的正式开工建设也是庆云村完善公共设施、提高全村形象的重要标志,将为争创一星级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化新农村奠定坚实的基础。(海宁市斜桥镇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