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州大罗山仙岩景区入口片截污纳管工程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4-4-22 10:08: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有效改善温瑞塘河仙岩段及大罗山仙岩景区虎溪的水环境质量,作为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仙岩景区入口片截污纳管工程日前全面启动建设。 

    该工程实施区域西起温瑞大道,东至隔岸山,北起仙岩一中后巷,南至莲花山,总实施面积约0.98km2,主要涉及仙岩风景区及仙南、仙北村等范围内清通修复管道(渠)、检查井、化粪池;新建污水管道,更换管道,拆除管道及其附属构筑物、路面修复等。工程总投资金额约1684.14万元,由浙江旭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工期为120天。

    该工程的实施有利仙岩风景名胜区范围内雨污水分流改造,截污纳管工作。将促进大罗山仙岩景区入口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改善生态水环境。(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