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屯昌县部署河流和水源地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8 9:23: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贯彻落实刘赐贵省长在全省水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5日上午,我县主要河流和重点饮用水水源地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在县政府三楼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县长匡文胜,副县长冯斯祥、李梅、王延平、符星以及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斯祥主持。

  县国土局局长王杰传达了《海南省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李梅部署了我县主要河流和重点饮用水水源地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工作。

  匡文胜表示: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中央、省的重要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打好这场三年攻坚战。目前我县主要河流和重点饮用水水源地水污染防治工作不容乐观,希望各镇、各部门密切协作,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治污项目,国土环监大队、水政执法大队等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水污染行为,力争在2018年实现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目标。

  根据《主要河流和重点饮用水水源地水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到2018年,辖区内吉安河、南坤河、坎头溪等流经城镇河段,消除劣V类水体、力争达到Ⅳ类及以上水质;消除文赞水库劣V类水体,实现城镇建成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南淀河等11条主要河流,力争达到Ⅳ类以上水质,良坡水库、雷公滩水库、高山二水库等三个重点饮用水水源地,水环境质量总体明显改善。(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