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乡市投资近12亿元建设河渠截污治污工程

发布时间:2015-12-27 10:2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决定投资11.88亿元,建设市区河渠截污治污工程,目前这项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完工。完工后,我市将彻底解决污水直排问题,实现雨污分流目标。

  据了解,此项工程建设范围包括市区5条河流,共计53.8公里。其中,卫河14.1公里、人民胜利渠10.5公里、西孟姜女河8公里、东孟姜女河18.2公里、镜高涝河3公里。目前,赵定河综合整治和民生渠截污治污工程已全面铺开,明年工程完工后,赵定河将被打造成一条自然、生态、和谐的景观廊道。民生渠治理项目不仅清理河道,还在干流铺设污水管,截收沿线污水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近期已完成贾屯污水处理厂与新乡县、开发区污水管网连通工程,日处理水量10万吨。相继完成小店污水处理厂管网改扩建工程、延津县城市污水管网扩建工程,开工建设替代新乡县大召营污水处理厂的市铁西北污水处理厂,将解决市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大河新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