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通州区年底将建成30座临时污水处理站 覆盖通州各乡镇

发布时间:2016-7-5 8:36: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要求,2017年年底,通州区将完成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记者从通州区获悉,今年年底,通州将建成30座临时污水处理站,覆盖通州各乡镇。

  近日,在梨园镇大马庄村南、萧太后河北岸,一个小型的污水处理站正在紧张工作。工作人员介绍,萧太后河沿岸共设置了4个这样的处理站,用来拦截和处理周边的马驹桥、台湖、梨园等地区的污水。污水经过物理沉淀后,将进行生化处理,通过细菌“吃”掉污水中的有机物,从而达到净化的目的。

  目前,类似的处理站在通州区已建成8座,分别位于梨园、宋庄、马驹桥等镇。2016年年内,全区乡镇都将采取不同方式运营污水处理站,预计类似处理站将达到30个。(京华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