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岭市北城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管网工程(城北、新河)项目总投资约2.15亿元

发布时间:2016-7-9 9:35: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新界泵业(002532)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博华环境拟通过其全资的项目公司温岭博华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温岭市北城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管网工程(城北、新河)项目。

  公告称,项目计划2016年开工,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运营期从2018年开始至2035年。项目总投资约2.15亿元,其中存量1.53亿元,增量6200万元。项目资金由博华环境自筹解决。

  公司表示,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当前国家和地方相关产业政策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博华环境在温岭地区业务的开展。本次投资建设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全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