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中市通江县加快推进城乡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6-7-8 8:34: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县城污水处理。已争取到位资金3360万元,先期启动项目勘测、设计等。BOT协议已通过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讨论审查。

  乡镇污水处理。18个乡镇污水处理站已开工11个,完成可研初设审查6个。

  农村饮水安全。以解决67个脱贫摘帽村饮水问题为重点,全年计划建各类饮水工程91处,新解决5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城乡堤防建设。截止目前,完成投资3400万元,建成铁溪、沙溪、芝苞场镇堤防5.6公里。东门大桥-厥溪沟1.39公里堤防目前正在招设计代理,毛浴场镇1.8公里堤防目前正在编制可研。(川北在线-通江县政府办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