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投入8380万元治理农村污水 周营污水处理厂正抓紧规划

发布时间:2016-7-25 8:55: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21日,记者从枣庄市薛城区环保局获悉:该区投入8380万元,累计兴建区域性污水处理厂2 处。截止目前,全区7 个镇街中,常庄镇城区范围、陶庄镇、邹坞镇、临城街道、巨山街道生活污水基本上得到有效处理。

  据介绍,为改善农民生活条件、提升城乡环境质量,薛城区将农村污水治理纳入城乡一体化民生工程,改写了农村生活污水无序排放的“黑历史”。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13年,该区开工建设了总投资3380万元的陶庄镇污水处理厂项目,配套管网总长度15.3公里,服务范围为中部老镇区及南部新镇区6平方公里内的全部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废水,2014年初投入运行后,日收集处理废水3600吨。2015年2月,投资5000万元的邹坞镇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营,污水处理规模1万吨/日,服务范围为整个薛城能源循环经济百亿产业园的工业废水及园区东部和东南部村庄居民生活污水。近期正抓紧规划建设周营污水处理厂项目,全部建成后区域污水处理能力可达12万吨,将实现农村污水处理“全覆盖”。(中国山东网枣庄频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