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宁市崇阳县天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加紧建设 预计9月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6-8-14 7:00: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总投资5900余万元的天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加紧建设,预计9月份投入试运行,它的建成,将大大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8月11日,记者在天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管道进行焊接,大型机械设备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作业,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镇靓县”和“工业崛起”战略实施,工程项目建设增多,工业企业快速增长,县城面积不断扩大,人口激增,工业、生活污水排放给天城污水处理厂带来一定压力。我县于2013年底正式启动天城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据悉,二期工程主要接纳隽水河北岸、主城区居民生活污水。项目总投资为5918万元,于2015年10月份开工建设。(中国崇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