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泰州市环保局开辟绿色通道 加快第二城南污水厂扩建环评审查

发布时间:2016-9-5 9:05: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泰州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和项目不断增加,区内泰州市第二城南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日显不足,限制区内企业发展。为此,泰州市环保局针对泰州经济开发区发展需求,积极服务第二城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污水处理厂现有污水处理能力2.5万吨/天,实际处理量2万吨/天。随着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推进,投产后排污量将增加0.8万吨/天。污水处理已无法满足园区未来的发展要求,亟需开展扩建工程。

  在了解到污水处理厂扩建需求后,泰州市环保局开辟项目评估、审批的绿色通道,在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的环评评估、环评报告初审等环节加快审查速度。在受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后立刻组织省市两级环保专家对项目进行技术审查。同时对该项目进行容缺受理,项目受理与医药高新区分局预审同时进行。为推进项目审批,市环保局指导企业在项目环评时充分考虑各类废气对周边环境影响,对相关设施采取封闭措施收集处理废气;对入河排污口进行调整,将原有排污口调整出新通扬运河一级保护区。(中国江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