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州温岭新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完成80% 计划9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6-9-24 9:0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正在建设的温岭新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已成工程量的八成,有望在9月底前完工。

  新河污水处理厂是当地25个村居、4.5万名群众的集中污水处理点。由于原设计的出水水质为一级B标准,其中氨、氮等一些指标接近劣五类水标准,影响了金清大港消劣工作。今年6月,温岭启动了新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1680万元。

  工程施工员 江亮:“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超滤间,絮凝反应沉淀池、反硝化滤池、二沉池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设备安装正在进行。总的来说,我们新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

  工程完工后,新河污水处理厂每天最高可处理污水8000吨,排放水质中总磷、氨氮、悬浮物等指标,比原来的一级B标准下降50%至70%,可为金清大港的消劣工作提供生态补水。(台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