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仰光市将于2017年新建两个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6-11-25 9:06: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据仰光市政委员会发布的消息,仰光市将新建两个污水处理厂,并于2017年年初开始招标。据市政委员会净水工程部副主任吴伟伦表示,仰光目前只有一个污水处理厂,随着人口的增加并根据现实需求,准备招标再建两个,虽然有些地方还处于考察论证阶段,但会按国际招标标准招标,并选择高水平的外国公司。

  仰光市政委员会还计划于2020年在仰光市各县都建一个污水处理厂,因为仰光市内6个镇区的排污系统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余33个镇区甚至都还在使用拉粪车。据了解,有着500多万人口的仰光市每天有15万至20万加伦的污水排到2003年才开始启用的丹列孙污水处理厂,污水经过处理后再排到仰光河。(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