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给排水设备如何走出国门?中国城镇建筑水展为您指条明路

发布时间:2016-12-5 16:32: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信给排水行业的不少厂商产品已做到炉火纯青,国内市场做的也是硕果累累,在这种形势下,海外市场自然成为公司颇为重要的增长点。海外市场可以为公司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性,但是外销的渠道似乎也成为打开海外市场的一大难点,如果您也有如此问题,您可以登陆中国城镇水展官网查看“关于组织建筑给水排水设备生产企业入编《援外成套项目主要设备材料产品行业推荐目录》的通知”,或许能为您打开海外市场起到一点帮助。当然您也可以继续阅读以下通知:

  关于组织建筑给水排水设备生产企业入编

  《援外成套项目主要设备材料产品行业推荐目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关于召开<援外成套项目主要设备材料产品行业推荐目录>编制工作会议的通知》(商合促制度函[2016]997号)要求,明确产品质量控制标准,推荐我国名优品牌和厂商,引导援外实施企业选用质量优良、信誉良好、保障有力的产品用于援外成套项目建设。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近日发出通知,决定遴选中国国内名优品牌和厂商,分行业编制《援外成套项目主要设备材料产品行业推荐目录》(简称《目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受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委托,将负责《目录》中建筑给水排水产品企业目录的推荐工作。《目录》下的建筑给水排水产品类别包含:给水设备(管道)、给水设备(阀  门)、给水设备(水泵)、给水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给水设备(水箱)、给水设备(消毒器)、排水设备(管道)、排水设备(阀门)、热水设备、水处理设备、热水器、消防设备共12大类别35项产品。针对援外项目产品质量要求高、社会影响力大等特点,我会将从品牌实力、技术标准、服务保障和企业信誉四个方面对申请入选的企业进行推荐。

  希望在该领域有实力、有志加入我国援外项目建设的企业,按照附件1的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于2016年12月9日前按照产品分类提交至我会各联络人处。(污水宝·活动汇)

  附件1:申报推荐产品企业需提供资料

  http://www.uwtchina.com/files/document/201612/051001557881.docx

  附件2: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给排水产品分类目录

  http://www.uwtchina.com/files/document/201612/051002430068.docx

  中国城镇建筑水展

  2017年9月5日-7日

  相约上海·品味专业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