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汕尾红草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预计2017年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16-12-21 8:55: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经汕尾市政府授权,汕尾新区(高新区)管委会(下称“高新区管委会”)与粤海水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签署了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合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范振学、副主任林庆务等主要领导,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工程部总经理李代茂、项目公司董事长林登和,中铁四局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孙浩及签约各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是汕尾市城区首个PPP项目,总投资21433万元,污水处理厂总规模9万吨/日,一期建设规模3万吨/日,配套管网约15公里,拟于2017年建成投产。

  作为汕尾市2016年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红草园区污水厂的建成投产对汕尾高新区乃至整个汕尾市意义重大,汕尾市领导高度重视并督导项目的进展。粤海水务与中铁四局组成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是粤海水务首个联合体投标项目,也是在潮汕地区首个投资项目,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双方领导表示将共同努力将此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助力高新区的发展,为汕尾市的节能减排作出贡献。(中国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