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尉犁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预计2017年12月底完工投用 总投资2898.56万元

发布时间:2017-7-31 9:08: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尉犁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总投资2898.56万元,位于原氧化塘西南侧,包括预留用地37.53亩,工程完工后,出水水质标准将达到一级标准的A标准。

  污水处理厂工程规模,按近期5000立方每天的处理能力。工艺流程包括:污水处理采用AAO生物池+二沉池+强化沉淀池工艺。主要工程内容为污水处理部分、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沙池、AAO生物池、二沉池、深度处理间、接触消毒池等。

  目前,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AAO生物池池壁钢筋安装完成,模板安装加固完成80%,鼓风机房变配电间基础部分整体完成,回填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电缆沟施工;污泥脱水机房储泥池基础部分整体完成,回填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设备基础部分施工;格栅及沉砂间基础柱、地梁混凝土浇筑完成,正在进行新增基础施工。深度处理间、机修车间、综合楼、传达室、二沉池、接触消毒池基坑已开挖完成。

  据悉,尉犁县污水处理厂工程预计2017年12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污水处理厂的投入使用,将切实增强尉犁县的污水处理能力,有效保护生态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的生产生活质量,为建设幸福、和谐、宜居尉犁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新疆亚欧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