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淅川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建工程全面完工并正式投用 总投资1.17亿元

发布时间:2017-7-31 9:13: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淅川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建工程全面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县长杨红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

  杨红忠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数据监控室、污水处理池、尾水在线监测房,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设备和数字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运营管理、污水处理效果及减排等方面情况。并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污水厂的运营情况、污泥处理设备、以及污泥处理效果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扩建后的污水处理厂项目于2016年8月开始施工,总投资约1.17亿元,占地面积97亩,包含两项内容:一是将目前2.5万吨每天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由一级B提标改造达到一级A标准。二是新扩建4万吨每天污水处理规模,采用改良型氧化沟+深度处理相结合的工艺,改建后总规模达到6.5万吨每天污水处理规模,出水水质执行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排放标准。

  在了解相关工作后,杨红忠强调,污水处理站关系到群众生活环境质量改善和生态乡村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整合各种资源,切实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强化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加快县城污水管网建设,为全县治污减排和环境保护奠定坚实基础,充分发挥污水处理站的作用,真正做到物为民所用。(新浪河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