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市稔平半岛供水工程(铁涌段)建设目前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7-11-6 9:46: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本报讯 (记者赖金朗 特约通讯员李文聪)记者日前在惠东县铁涌镇采访时了解到,稔平半岛供水工程(铁涌段)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基本完工。

  记者上周在铁涌镇三多村看到,不少施工人员聚集在一个工作井旁进行供水管道水压试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据介绍,铁涌镇是该县一个农业大镇,稔平半岛供水工程(铁涌段)的地下管道通过水压试验后,就会立即进行复耕,减少当地农民的损失。“水压试验完成 (之后),我们的复耕工作也是同步进行的,农民可以正常种地了。”施工方负责人张建平说。

  据了解,惠东县稔平半岛供水工程(铁涌段)途经三多、石桥、黄坑等10个村,全线管长约10公里,在黄坑水库尾建蓄水前池及加压泵站,再经管道供水到平海。(今日惠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