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荆门污水处理工程中子陵铺、牌楼、石桥驿3座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完工

发布时间:2017-11-2 9:3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日前从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部获悉,该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其中污水处理工程中的子陵铺、牌楼、石桥驿3座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完工。

  近年来,我市坚持走“生态立市”发展道路,牢固树立“绿色决定生死”的发展理念,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为此,市政府启动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段)PPP项目,污水处理工程为该项目重要内容之一。已完工的3座污水处理厂中,子陵铺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5000立方米,牌楼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2500立方米,石桥驿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1000立方米。污水处理厂建成投产后,可满足附近集镇污水处理需要,改善周边人居和生态环境。

  据悉,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段)PPP项目是财政部第二批示范项目,也是湖北省PPP示范项目中第一个成功落地的综合治理类项目。该项目由葛洲坝集团与市政府共同投资建设,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承担该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在项目管理团队的主导下,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目前顺利通过评审。(腾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