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陈三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拟列入中央预算投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7-11-6 9:5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河南省对2018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项目进行公示,全省有48个项目申报,投资9.3亿多元的郑州市陈三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名列其中。

  据了解,河南省拟纳入2018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全省共有兰考县堌阳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等48个项目入围。其中,驻马店市有驻马店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工程(二期)等7个项目入列,为项目最多的地市,我市的郑州市陈三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在列。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郑东新区东北部片区发展要求,改善城市地下水及地表水环境,依据有效解决区域内污水排放量不断增长的需要,保障贾鲁河流域水质,我市决定建设郑州市陈三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项目位于郑州市京珠高速公路以东、姚桥路以南、魏河以北,郑州市陈三桥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南侧,日处理规模为 15 万吨。(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