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理市双廊再生水厂项目投产试运行 计划投资1.5亿元

发布时间:2018-1-2 8:59: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7年12月29日消息,在云南省大理市洱海环湖截污工程的首座再生水厂——双廊再生水厂全面完成清水联动调试,30日正式进入接纳污水试运行阶段,计划2018年1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由中国水环境集团承建的大理双廊再生水厂项目工程计划投资1.5亿元,计划工期3年。

  目前已实现提前半年完工并投入运行,其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下沉式厂房布局设计和“CAST 高效沉淀池”的污水处理工艺以及高效固液分离系统、精确曝气系统、复合生物除臭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环保技术,污水处理规模近期0.5万立方米/天(远期1万立方米/天)。

  工程服务范围覆盖整个双廊镇的规划区范围,服务面积3.03平方公里,服务人口4.72万人,将全面提升双廊镇的污水处理能力,可实现生活污水全处理和零排放,对治理洱海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将发挥重要作用。(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