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峪关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项目建成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1-4 9:0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据甘肃省环保厅披露,近期,嘉峪关工业园区分布式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项目建成投入试运行,嘉峪关市省级及以上工业集聚区集中污水处理设施任务全面完成。

  嘉峪关工业园区属于省级及以上工业集聚区,按照国务院“水十条”要求,需要于2017年底前完成该园区的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并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嘉峪关市深入研究,经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实施了嘉峪关工业园区分布式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7年12月底建成投入试运行,安装的水质自动在线监控装置已于环保部门联网,并实时上传水质监测数据。项目的建成使工业园区生产、生活废水能够统一纳入分布式污水处理站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和再利用,完善了园区废水处理设施,对全市工业集聚区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甘肃省环保厅门户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