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乡市南太湖水厂二期预计今年7月中旬竣工

发布时间:2018-2-1 10:41: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长沙(中国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宁乡市南太湖水厂二期于去年10月启动建设,预计今年7月中旬竣工,将成为省内首个无人值守、全自动化的一流水厂。随着该水厂的全部建成,宁乡供水产能将达到28万吨/日,可以满足城市75平方公里、70万人口的用水需求。

  据介绍,位于宁乡沩江东岸的南太湖水厂一期于去年7月10日建成投产,日供水量达到8万吨,项目二期预计今年7月中旬建成投产,产能同样为8万吨/日。加上位于沩江西岸的正农水厂,两大水厂的产能将达到28万吨/日。其中,南太湖水厂项目综合了地面标高优势,采用重力自流技术、生产自动化全套工艺,是目前省内唯一的无人值守水厂,其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工艺标准、运行效果均处于同行业前列。(长沙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