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水务公司对二次供水设施老化严重小区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3-1 9:25: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二次供水涉及城市供水系统中的水质、水压和供水安全,与新区百姓的用水安全密切相关。针对二次供水设施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近日,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岩、总经理徐本伦等领导带领二次供水相关负责人员到瑞泰之秀、伟业花园、黄金海岸等14个居民用水问题反映多、二次供水设施老化严重的小区进行现场调研。

  通过现场查看、与设备管理单位进行交流、走访用户等方式,及时掌握了部分二次供水设备现状、所处环境和空间布局、以及存在的运行状况、管道连接、控制系统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水务公司将扩大对二次供水设施调研的范围,根据实地调研结果,拟选取设备维护保养状况差、设施老化严重及水质不能得到充分保障的部分小区,按照“一供一策”的原则,提出具体方案,进行试点改造,提高城市供水安全保障。(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