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焦作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府城水厂、苏蔺水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3-6 9:25: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水北调府城水厂、苏蔺水厂施工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副市长闫小杏一同督导。

  刘新旺一行先后到府城水厂、中原路口管网施工现场、南水北调主干渠管网穿越管涵施工现场、苏蔺水厂,认真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新旺说,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强责任意识,作好对接协调,积极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进度,严格督导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环保施工要求,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力争项目早日竣工,让南水北调水早日造福焦作人民。(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