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供水管理处对新区水厂深度处理改造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3-7 11:19: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青岛市供水管理处处长张国辉一行对新区水厂深度处理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区城管局公用办副主任姜永华、水务公司总经理徐本伦等相关领导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高家台水厂、孟家庄水厂、石河头水厂等三处在建工地进行了走访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施工难点等情况,并就施工安全管理、工艺选型、设备安装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在全面了解工程当前建设实际情况后,张国辉强调,三处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是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切实提高新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新区水务人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力争早日投入运营。(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