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度市今年将建设4个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道

发布时间:2018-3-7 8:53: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平度市获悉,今年平度市将利用1365万元中央农村环境整治项目资金,在该市白沙河街道和崔家集镇的6个村庄建设4个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道。

  4个污水处理项目中,每个项目包括建设污水处理站1座和污水管道,所有项目将于今年7月完工。届时,受益村庄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率可达 80%以上。目前,白沙河街道和崔家集镇正在全力开展项目动工前的准备工作。白沙河街道水利站负责人高景泉告诉记者,将全力确保项目尽快开工,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如期建设完成。

  农村污水处理站建设是平度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一项重要内容。2017年,平度建成投用8处村级污水处理站。今年,该市还把新建15处镇级污水处理站列入“市办实事”,以期补齐农民生活品质短板。(青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