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梓潼县领导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9-18 8:50: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梓潼县委常委卢昊带领县环保局和县汇智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乡镇调研督导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

  当天,卢昊一行先后来到马迎乡、二洞乡、仁和镇、石牛镇等乡镇,实地察看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影响目前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站)建设、不断改善环境质量提出指导意见。卢昊指出,污水处理厂(站)建设是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举措,是梓潼县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更是央督、省督“回头看”的重点内容。

  卢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污水处理厂(站)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全力以赴、铆足干劲,抢抓进度、保证质量,务必按期完成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任务。工作推进小组立即拉出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进度,逐条逐项地细化量化,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

  卢昊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协调,及时解决好影响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进度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绵阳市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