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江市16个污水处理厂(站)已开建

发布时间:2018-11-27 8:43: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通过建设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我市目前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75万吨/日。

  自2017年9月以来,我市加速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已完成东兴区椑木镇、市中区白马镇、资中县球溪镇、威远县连界镇等乡镇污水处理厂(站)27个,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75万吨/日。

  为补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短板,从今年起,我市将用5年时间,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并采取近期和远期相结合,先环境敏感区、污染严重区,后一般区域的顺序,梯度推进,全面覆盖。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已开工建设内江市第二 污水处理厂、威远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资中县银山镇、明心寺镇、双河镇,市中永安镇等污水处理厂(站)16个,现在各项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预计建成后全市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8.48万吨/日。(内江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