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泗河污水处理厂扩能改造工程通水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12-19 8:45: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十堰泗河污水处理厂扩能改造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的土建施工基本完成,并开始通水试运行,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6天。

  泗河污水处理厂扩能提标改造工程位于现泗河污水处理厂旁,占地面积81.3亩,扩建规模5万吨/日,出水标准为一级A,处理工艺为预处理+二级生物处理+深度处理工艺+污泥处理。该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提升泵房、粗格栅、细格栅、生物池、配水井、二沉池、接触消毒池、污泥池、巴氏计量槽等设备全部安装完毕,已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下一步,施工单位将进一步加快厂区道路、构筑物装饰装修、绿化等附属设施施工。该厂正常运行后,将有效解决原泗河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十堰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